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燕矶镇茨塘小学开展“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班会活动

2018-10-12    鄂州文明网

  为深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在全体师生中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茨塘小学积极组织开展了以“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10月8日上午,各班充分利用主题班会时间开展此项活动。组织学生集体观看《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宣传片,解读英雄内涵,揭示英雄就在身边,引发学生对英雄的崇敬,对英雄精神的思考;组织学生诵读革命经典,以此走进英雄的内心深处,感受英雄的信仰、坚守与情怀;组织学生寻访收集自己家族中不同年代的报国家书、老物件、报国故事等,在班会上择优分享,引导学生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与个人经历、家庭传承有机结合起来。

  通过组织此班会活动,引导全体师生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在整个校园营造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的浓厚氛围。(茨塘小学 王海平)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