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庙湾小学举办“祖国在我心中”手抄报活动

2018-10-12    鄂州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展现祖国的美丽,了解祖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培养学生审美意识和文化品味,庙湾小学9月28日举办以国庆节为契机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用自己的智慧和巧手,制作出了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作品色彩丰富、图文并茂、书写美观,内容生动活泼,版面设计新颖独特,充满了童真、童趣。制作完成后,班级教师组织学生对手抄报进行评比打分,评比产生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励。

  这次比赛,扩大了学生的课外知识面,提升孩子们阅读、书写、美术设计、审美情趣等综合能力,同时还增强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操。(陈海霞)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