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鄂州四中坚持“六个好”开展系列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18-10-10    鄂州文明网

  领导班子建设好。坚持依法、依德治校相结合,领导班子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以及校务公开制度,提高决策科学性和民主性。学校领导干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文明校园创建纳入学校常规工作。

  思想道德教育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规范管理、严抓质量、彰显特色、全面发展”的办学思路,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德育工作。

  活动阵地建设好。学校通过道德讲堂、党员大会、教职工大会等活动阵地,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教师队伍建设好。通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培训提高等方式,打造了一支业绩突出、责任心强、教学水平高、具有奉献精神的优秀教师团队。

  校园文化建设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积极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并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目前,该校学生艺术团享誉鄂州,心理健康教育、运动会、传统体育项目建设已成为学校的特色品牌。

  整洁优美环境好。学校绿色环保实验室、语音训练室、电化教室、阳光画室、隔音琴房、心理咨询室、图书馆等一应俱全,食堂干净整洁,学生宿舍宽敞明亮,实现了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的和谐发展。(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