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鄂州市落驾坪小学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队会活动

2018-10-09    鄂州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9月30日下午,鄂州市落驾坪小学组织各中队召开了“《国旗法》、《国歌法》、党史国史”教育主题队会活动。

  队会课上,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及党史国史等相关知识,学生们通过看幻灯、听老师讲解,懂得了国旗是国家的象征和标志,国歌凝结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全部奋斗,是鼓舞人民奋勇前进的强劲旋律。明白了国歌奏唱的场合、礼仪及国旗法的相关规定。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国旗、国歌和党史国史等相关知识,还在活动中接受了深刻的爱国教育,燃起了同学们心底爱国、敬国、护国的激情。(落驾坪小学)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