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神州学校举行“文明礼仪”主题活动

2018-09-26    鄂州文明网

  为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神州小学在2018年秋季,组织全校学生开展“文明礼仪”主题活动。

  9月13日上午9点整,神州小学教师组织各班级开展“文明礼仪”主题班会实践活动。有的班级在本班开展班会,教师向学生讲诉关于“文明礼仪”方面的知识,并且请部分学生上台演示“文明礼仪”的举止;还有的班级开展的是课外实践活动,教师召集学生在操场上集合,向学生演示“文明礼仪”行为举止。

  神州小学通过举行“文明礼仪”主题实践活动,提升了学生的个人文明素质,帮助学生于生活细微处养成文明教养,让文明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赵洵)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