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市教研室与程潮铁矿学校联合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8-09-19    鄂州文明网

  9月13日,市教学研究室与程潮铁矿学校共同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努力提高教师、家长思想道德修养,为形成文明教育、文明鄂州奠定强大的思想基础。

  活动从什么是道德、道德的意义和作用、当前道德的现状等方面展开宣讲,通过校园生活中的事例告诉家长们,道德文明就在日常生活中、细节中、在自己的实际行动中。程潮铁矿学校副校长杜仲针对教育教学与安全工作,要求学生、家长、教师都要遵守安全规范,为孩子学习成长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校长王立庆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广泛传播文明美德。家长们听完演讲后,纷纷表示要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鄂州日报 樊亮)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