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市五中开展文明礼仪主题教育

2018-09-19    鄂州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近日,市五中开展了“文明礼仪”主题教育活动。

  在秋季开学典礼上,该校校长曾凡银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争做文明人,并用典型的案例,讲授礼仪对学生修养的重要意义。该校还通过黑板报、宣传栏、手抄报等形式,广泛宣传开展文明礼仪普及教育的目的、意义等相关知识,教育和引导全体学生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行文明路。

  同时,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讲身边事、谈身边人,分析什么是礼仪并积极展开讨论,通过讨论,学生们懂得了如何提升个人修养,树立品格形象,增进人际交往。班会上,老师还组织学生学习了《公民道德规范》,启迪大家以一言一行推动校园学习环境、生活环境、人际环境的优化。 (鄂州日报 李进 余开木)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