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南塔小学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

2018-09-17    鄂州文明网

  为了加强未成年人文明礼仪教育,让学生懂文明重礼仪,2018年9月5日下午,南塔小学开展了“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班会力求推新多样的活动形式,使文明礼仪贴近生活。

  班集体内有师生讲故事,同学们从文明用语生活实例中了解文明礼仪;也有进行问卷沟通,一问一答之间,同学们懂得了学习文明礼仪的重大意义;还有别开生面的辩论会,同学们思想的火花相互碰撞,气氛热烈;甚至有小话剧、小相声等等。通过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学生们懂得作为一名小学生,自己的言行举止不仅关系到自身和学校形象,也关系到新时代少年的形象,所以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重视文明礼仪。在老师的循循善诱下,相信“文明礼仪”将成为南塔小学每一位学生的行为准则,文明礼仪之花将开遍南塔小学的校园。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