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暑假红领巾劳动美 志愿服务走进图书馆

2018-08-02    鄂州文明网

  2018年8月2日上午,新民街小学少工委组织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干部,一行15人来到市图书馆参加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穿着醒目的志愿服务服装,来回穿梭在图书馆各个活动场所履行着自己的工作职责。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主动帮助小朋友选购自己喜欢的图书,并指导他们安静有序阅读,有的小志愿者主动捡起地上的纸屑,并悄悄放回垃圾箱,还有的志愿意者主动帮大、小朋友们指路,引导他们进入相应的阅读空间。整个活动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活动,孩子们了解了图书馆叔叔阿姨们工作的艰辛,体会到劳动的意义,同时分享了劳动是快乐的也是光荣的。他们决心好好学习,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同时希望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服务中来,让我们的社会更加温馨充满和谐!(鄂州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科) 

责任编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