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大桥社区开展“小小志愿者 满满正能量”周末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30    鄂州文明网

  此时正值暑期,是让孩子们参与社会实践的好机会。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的环保意识,提高辖区内青少年的社会实践能力,7月27日上午,凤凰街道大桥社区开展“小小志愿者 满满正能量”周末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小小志愿者们一个个不惧炎热,在社区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热情高涨的来到澜庭国际小区背街东巷,手拿着火钳等劳动工具捡拾路边纸屑和塑料包装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充分展示了小小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累得满头大汗,衣服脏了,都没有一句怨言,忙的不亦乐乎。
  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辖区内青少年儿童更好地理解志愿服务理念,培养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同时,也能号召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社区环境建设工作中,大力营造社区整洁、有没、和谐的环境氛围,为文明创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鄂州政府网 胡蝶)
责任编辑:梦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