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凤凰街道寿昌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2018-07-10    鄂州文明网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做到火灾发生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6月26日上午,寿昌社区联合辖区贝乐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随着紧急的警报声响起,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拉开了序幕。幼儿园所有班级师生整装待发。在老师和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用湿毛巾、湿手帕捂住口鼻, 弯着腰,手扶楼梯的栏杆,紧张而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场地;中大班的幼儿也在教师的引导下,井然有序的沿着安全通道紧急疏散,幼儿到达指定的安全位置后,各班老师迅速维持好秩序,及时清点人数,组织幼儿在操场上以班级为单位集合后就地待命。全体人员安全撤离,整个消防疏散历时4分40秒,真正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  

  此项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意识和逃生技能,强化了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有力推动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凤凰街道 喻罗霄)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