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NOC机器人赛获佳绩

2018-07-10    鄂州文明网

  近日,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传来佳讯,在“2018年‘和教育杯’湖北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竞赛”活动中,该校5名学生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该赛事由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电化教育馆组织进行,全省一千余名中小学生参赛。自接任务以来,该校科技教师和同学们利用午休、晚自习和周末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5名学生参加了电教(NOC)“超级轨迹赛”。赛场上,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程序,自觉遵守赛场纪律,得到现场各位评委老师的好评。

  该活动在动手动脑中培养了同学们的科学兴趣,同时增强了自信。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