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童心向党”歌咏赛

2018-06-27    鄂州文明网

  6月26日下午,在建党节来临之际,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了“童心向党”歌咏赛,充分展示了孩子们沐浴党的阳光、幸福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孩子们祝福党的生日、庆祝建党97周年的美好心声。

  各中队精心准备,为大家精彩演绎了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和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歌曲。其中阳光中队的一首军人战歌《打靶归来》将活动推向高潮,热情豪迈的歌声、英姿飒爽的站姿、精神抖擞的队礼,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图片1.png

蒲公英中队师生同台歌唱《我爱北京天安门》

图片2.png

阳光中队歌唱《打靶归来》

图片3.png

学校领导为各中队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用歌曲传唱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从小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军队好的主旋律。(鄂州新闻网 董志群 金婷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