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旭光中学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

2018-06-20    鄂州文明网

  6月11日至12日,旭光中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展板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以“自觉抵制邪教崇尚科学文明”为主题,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与宗教的主要区别等内容,通过列举大量鲜活案例,揭露了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恶本质,倡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邪教的腐蚀渗透。  

  为确保此次反邪教展板展取得良好效果,该校召开了专题会议,把宣传图板放在教学楼显眼位置,要求班主任充当讲解员解说图片内容,要求学生写一篇观后感,并号召广大师生和家长一起联动,自觉抵制邪教。(鄂州日报 黄开庆 宋稳超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