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市三中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18-06-20    鄂州文明网

  6月15日,市三中邀请四眼井社区来校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生观看了禁毒宣传教育片。大量鲜活真实的事例和触目惊心的图片及影像资料,生动形象展示了毒品的种类和毒品对身体、家庭、社会、国家的危害性,社区讲解员还给同学们分析了青少年吸食毒品的诱因,并教育青少年学生如何防范新型毒品,教导青少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自律自爱和增强社会责任感。  

  社区服务人员现场为学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对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和我国禁毒法律法规解读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鄂州日报 徐静 田蔚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