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市一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18-06-20    鄂州文明网

  连日来,市一中把防溺水教育放在学校安全工作的首要位置,开展系列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5月9日和6月13日,该校先后2次举办“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教育学生做到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并教育引导学生掌握预防溺水的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  

  同时,该校还通过国旗下的讲话、黑板报、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阵地进行广泛宣传,大力营造宣传氛围,让防溺水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向家长发放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动员广大家长参与到防溺水专项活动中,充分履行家长的监护责任,确保孩子的生命安全。(鄂州日报 张明煜 李研平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