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市二幼开展“感恩父亲节”系列活动

2018-06-15    鄂州文明网

  为了让幼儿从小感受到父爱的伟大和无私,让幼儿学会感恩父亲,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市二幼开展了“感恩父亲节”系列活动。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父亲节主题活动,知道了父亲节的来历和意义,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为他们最爱的爸爸制作了各式各样的礼物,这些礼物诠释着宝贝们对爸爸的爱戴与浓浓的情意,也是孩子们感谢爸爸的养育之恩。

  这次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无私的父爱,懂得体贴和关爱爸爸,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爸爸,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并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爸爸的爱。同时在孩子们纯洁无瑕的心中播下一颗“感恩与关爱”的种子。(鄂州市二幼 杨俊)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