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太和中学:关爱明天 与法同行

2018-06-14    鄂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中学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强化中学生的公民意识,帮助他们掌握与自己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意识,促使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健康成长。2018年6月12日,太和中学法治副校长,太和派出所廖良军副所长,给同学们带来了法治安全专题讲座。
  良军结合青少年的年龄特点,联系实际,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从人身、网络、交通、用水用电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专业的教育。廖良军说:“新时代青少年应该要学会居安思危,努力学好法治知识。”

  本次活动由梁子湖团区委组织,太和中学协办,通过这次专题讲座,培养了太和中学未成年人的学法用法意识,增强了辨别是非与自我保护的能力。(太和中学 郭娟)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