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科普大篷车”开进段店镇刘弄小学

2018-06-12    鄂州文明网

  6月6日,由市政协、市科协组织的“科普大篷车”活动在段店镇刘弄小学举行。 

  活动中,科普人员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皮鼓、手蓄电池、锥体上滚等多种科普仪器,将动画、声、光、电、磁、力等科学知识以具体的形象展示在孩子们面前。在各个科普展示台前,孩子们在科普志愿者的讲解和引导下,迫不及待地动手操作起来:“看!我的小手有魔力!”“小轮子会上坡啦!”“太好玩了!我还要玩!”……  

  此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激发了学生探索科学奥秘的热情,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习科学的无限乐趣。(鄂州日报 陈庆跃 秦小妹 李燕兵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