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2018-05-23    鄂州文明网

  5月21日,市关工委在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程少云参加,市关工委主任姜昭定主持仪式并讲话。“五老”代表、学生近100人参加活动。 

  程少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说,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关键是教育引导青少年做到知行合一。教育引导青少年探寻革命足迹,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由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接续奋斗出来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基因注入时代新人血脉,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了解,此次主题活动,将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组织青少年聆听一次“五老”宣讲、阅读一本党史国史书籍、参观一个革命遗迹、撰写一篇学习体会、参加一次志愿服务。运用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活动的经验,因地制宜举办“五老”宣讲、文艺展演、座谈交流、参观考察、夏令营、社会实践等活动。(鄂州新闻网 卢文敏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