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明塘小学开展“我奉献我快乐”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7    鄂州文明网

  3月23日,明塘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以“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的红领巾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当天,该校六(5)班的小志愿者们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分成两队,沿着儒学巷开展垃圾清理活动。有的同学走进楼道清扫垃圾,有的手拿抹布清洗栏杆,有的清除墙面、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近1个小时清理,街道焕然一新。  

  据悉,此次活动是明塘小学深化学雷锋活动主题,拓宽和丰富学雷锋活动的形式,全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之一。孩子们在劳动体验中培养了环保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关心他人和关爱社会,树立了做新时代好少年的信心。(鄂州日报 倪婷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