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鄂州市五里墩小学启动“回收废旧电池 打造碧水蓝天”活动

2018-03-22    鄂州文明网

  近日,鄂州市五里墩小学启动“回收废旧电池,打造碧水蓝天”活动,市环保局应邀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局执法人员为学生准备了100余份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低碳生活小常识》等宣传手册和3块环保知识宣传展板,向学生讲解废旧电池的危害正确的处理方法和日常生活中节能环保常识,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呼吁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

  活动现场,一些学生将自家和搜集的废旧电池投入学校设置的回收箱内。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教育学生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爱护家园。(鄂州市环保局)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