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东沟镇大桥小学开展学雷锋演讲比赛

2018-03-21    鄂州文明网

  为了缅怀心中的英雄,弘扬雷锋精神,3月16日东沟镇大桥小学组织全体师生举行“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演讲比赛。通过该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寻找雷锋的足迹,知晓雷锋的故事,传承雷锋精神。
  比赛中选手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表演,引领大家再次走进雷锋的世界,去寻找雷锋的足迹,在全校掀起了新一轮的学雷锋浪潮,让雷锋精神永远在校园内传唱。

  最后校长提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向雷锋叔叔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大桥小学  肖龙剑)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