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小桥小学吹响新学期号角

2018-03-20    鄂州文明网

  3月12日,西山街道小桥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典礼的序幕。该校校长王绍刚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寄语,期望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养成良好行为规范,协作进取、勤奋向上,争做向善、向上的阳光少年。典礼上,还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了颁奖。

  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年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活力,同时也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鄂州日报 肖敏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