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市明塘小学“文明课间”打造安全校园

2018-03-20    鄂州文明网

  新学期伊始,市明塘小学积极开展学生“文明课间活动”教育,努力为学生打造一个有序、文明、安全的学习成长环境。

  该校以“文明课间”为抓手,利用国旗下讲话、宣传栏等多种形式让学生懂得课间文明安全游戏的重要性,各班还利用班队活动时间分别召开“安全校园,文明课间”主题班会。

  在班会课上,老师们以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张张真实的图片向孩子们展示了课间十分钟各种不文明的游戏活动,引导孩子们思考不文明行为的危害,以引起孩子们的注意和反思。孩子们围绕“你认为课间十分钟可以做些什么游戏”进行自查自纠,对身边可能存在危险的游戏进行交流、讨论,明白了安全游戏的重要性。(鄂州日报 余治国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