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主题活动

2018-03-13    鄂州文明网

  3月8日,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主题活动,以增进幼儿和家长的感情,激发幼儿的感恩之心。 

  活动中,各班老师组织幼儿以手工创作为切入点,通过撕、剪、贴等手段,指导小朋友们制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爱心贺卡、爱心花朵送给妈妈们。“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一个大大的拥抱、一句甜甜的祝福,孩子们用最直接、最简单的方式,表达了对妈妈的爱,整个活动充满着浓浓的亲情。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了如何关心辛苦养育自己的妈妈,同时还培养了孩子们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鄂州日报 阮明艳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