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市特殊教育学校:让学生在祝福里温暖起航

2018-03-13    鄂州文明网

  3月5日,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 

  最让孩子们兴奋的是开学典礼的“最美的礼物送给最美的你”这一环节。  

  该校为每位学生准备了一个祝福红包,红包内装的是老师精心设计的书签,书签上一句句鼓励的话语,寄托着学校及教师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深受同学们欢迎。开学典礼上,该校还为特困生送上了衣服,书包、文具盒、笔等学习用品,孩子们拿着新衣服、新文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此次开学典礼给孩子们送去“祝福红包”是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孩子们的各项教育活动中,让孩子们在好玩、有意义的活动中受到教育,并将优秀的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  

  又讯,为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8日下午,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新年良好开端。  

  会上,该校“新时代讲习所”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人民日报系列评论员文章,点评了该校“书香伴佳节”读书活动、开学工作、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党员教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有关要求,为奋力开创全市特殊教育工作新局面加油助力。(鄂州日报 董志群 金婷 韩婉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