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太和镇希望小学学雷锋小分队慰问太和镇福利院

2018-03-13    鄂州文明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加深同学们对助人为乐行为的理解,同时,提高太和镇福利院老人的幸福指数,太和镇希望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在3月9日上午来到太和镇福利院举办了以“学雷锋献爱心,情暖福利院”为主题的敬老服务活动。

  上午8:30,在太和镇希望小学校园里举行完简短的启动仪式后,敬老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太和镇福利院,为老人义务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和老人谈心交流,并且,请老人们到院子里一边坐着晒太阳,一边欣赏同学们和老师们带来的精彩节目,有舞蹈、相声、歌曲等。欢快的节目逗得老人们开心大笑,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在付出辛劳和爱心的同时,不仅给予了老人们精神慰藉和情感关怀,同时也深刻提升了自我的精神境界,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公德,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敬老爱老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太和镇希望小学)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