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第一艺术幼儿园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开讲

2018-03-13    鄂州文明网

  新学期开学了,第一艺术幼儿园精心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第一课 "的主题教育活动。老师们将安全防护知识,结合生动活泼的游戏活动通过讲解,引导幼儿掌握简单的自护方法,提高幼儿自我保护的技能,增强幼儿的安全防护意识。真正做到让每一个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小朋友们听老师讲解安全知识,让幼儿知道了有关安全防火的小常识,如:不玩火,不随便动电源插座、煤气、电器和电线等危险物品;知道了遇到火灾不要盲目乱逃,一定要采用安全的逃生方法,才能避免造成对身体的伤害,不仅小朋友自己不玩火,也要提醒身边的人不玩火,注意用火安全,懂得保护自己。 

  

  安全教育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保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今天,第一艺术幼儿园开学安全第一课。开展本次活动其目的在于提高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幼儿了解安全知识,学会保护自己,防范于未然。第一艺术幼儿园 张娟梅)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