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蒲团派出所多措并举护航校园

2018-03-12    鄂州文明网

  为确保学校每名师生安全及校园安全,日前,蒲团派出所多措并举,全力维护学校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稳定。 

  开展全面检查,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组织民警深入辖区11余所学校及幼儿园,实地检查校园门卫、值班制度、消防设施及视频监控设备运行维护情况,确保学校门卫、学生宿舍、锅炉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到位。  

  突出重点,全力做好校园安保工作。针对上学及放学时间学校及幼儿园门口车多人杂的问题,蒲团派出所制订预案,及时调整勤务,在上学及放学时间段增强校园及周边巡防力量,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  

  着眼长远,进一步完善校园安保工作常态机制。在11余所学校、幼儿园内配一名民警及协管保安,日常校园安保工作中,注重发挥这些安保力量在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中的职能作用。(鄂州日报 沈俊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