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虹桥小学看电影学文明礼仪

2018-03-06    鄂州文明网

  为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形成,进一步推动学校的文明礼仪教育,碧石渡镇虹桥小学启动了学雷锋活动月。 

  该校组织师生观看了电影《雷锋》,使全体同学进一步了解了雷锋的事迹,感受雷锋的伟大品格。“做一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不管在什么岗位上,我都要想尽一切办法,为人民服务”,雷锋同志的这些话深深感染和激励着同学们。  

  “希望同学们通过走进雷锋活动月,和雷锋精神再亲密接触,更好将雷锋精神融入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中,真正实现学校‘向雷锋学习,做时代少年’的德育目标。”该校校长鲁有文说。(鄂州日报 卢琛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