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三江港新区墨香飘校园

2018-03-02    鄂州文明网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3月1日,三江港新区综合文化站在胡林中学举办书画展暨有奖猜谜活动。

照片 095.jpg

  此次书画展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表现手法灵活多样,展出精品画作60余幅,字谜200余条。书法有隶书、草书、行书、张体,画作有素描、山水、人物等,陈列的谜面内容涵盖字谜、成语、动物、植物等方面。活动现场,举办方还为猜中谜语的中小学生发放奖品。多样的活动风格展现了该新区人民群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洋溢着文化气息的校园中健康、活泼、快乐地成长,让胡林中学的师生们零距离领略了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激发了该校师生热爱书法、学习书法的热情,在全校掀起了勤学书法、写好汉字、乐于动脑的热潮。(鄂州新闻网 丁梦霞 姜丹英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