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萌宝”治安小分队“上岗”

2018-02-08    鄂州文明网

  头戴小红帽,肩配红袖章,拿着小喇叭,2月5日,凤凰台社区“萌宝”治安巡逻小分队的队员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起在社区大街小巷巡逻。 

  这次巡逻不同于以往,参加巡逻队的多数是辖区青少年。孩子们在社区工作人员指导下,走进小区,向居民讲解平安家庭知识及平安城市创建的重要性。 

  小巡逻员一边提醒小区内的爷爷奶奶注意安全,一边发放平安创建宣传资料。看着孩子们努力的身影,辖区居民不禁竖起了大拇指,纷纷表示赞同。  

  “让孩子们放下手机,从电子游戏中走出来,成为平安创建的参与者、倡导者,这是孩子们假期最大的收获!这样的活动我们举双手赞成!”活动结束,家住滨江花园小区的杨师傅感慨地说,这次他带着六岁的孙女来参加活动。(鄂州日报 吴军 胡木莉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