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2017年鄂州市图书馆全民阅读活动圆满落幕

2018-01-18    鄂州文明网

  1月11日上午,湖北省第十四届“童之趣”杯征文大赛以及鄂州市第五届全民阅读网上知识竞赛表彰大会在鄂州市图书馆隆重举行,市社科联副主席程焰山、市文体局副局长刘履超、市文体新广局新闻出版科科长童海燕出席了大会,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第五届全民阅读网上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领奖

“童之趣”杯征文大赛省级奖项获奖者领奖

“童之趣”杯征文大赛鄂州赛区获奖者领奖

  湖北省第十四届“童之趣”杯征文大赛以及鄂州市第五届全民阅读知识竞赛自举办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和中小学生的热烈支持和踊跃参与。我市新庙中学学生江谊、石山中学学生李锦绣以及汪佳慧在“童之趣”杯征文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省级二等奖;市民沈燕利以及夏文杰在全民阅读网上知识大赛脱颖而出,摘得一等奖桂冠。此外还有数十名市民以及中小学生在2017年全民阅读活动中表现突出,在大会上收获了荣誉。

  鄂州市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民阅读的主阵地,承担着重要的组织和实施工作。2017年,市图书馆通过多样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全面开展全民阅读工作,扩大了图书馆社会影响,为提升市民文化素质、建设书香吴都作出了贡献。2018年,市图书馆将继续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发有为的姿态、昂扬向上的斗志,踏上新征程,为文明鄂州贡献力量、谱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鄂州市文体新广局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