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市二幼:传承美德 喜迎中国年

2018-01-18    鄂州文明网

  20171229日,市二幼举办了一场以“传承美德喜迎中国年”为主题的庆元旦亲子活动。走进幼儿园,操场上的“小i”机器人整齐排列,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本次活动的举办之际,幼儿园首次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将活动盛况通过电脑、手机等终端设备,进行同步播出。心系幼儿园发展的广大教师、幼儿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只要关注鄂州市第二幼儿园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打开指定的网络连接地址,即可实现网络平台在线全程观看直播。 

  活动一开始在小玲园长的开场致辞中拉开序幕,接着大班幼儿用他们活泼可爱的身姿向大家展示了“篮球操”表演。随后,全体幼儿向家长们展示了“户外综合操”。 

  为了让各年龄段的孩子玩出属于自己的年味儿,各年级组也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迎新年活动。 

  小班的弟弟妹妹们和家长们一起,展开了以“搓汤圆”为主题的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欢欢喜喜地享受着节日的快乐。 

  作为大哥哥大姐姐的中大班孩子以“包饺子”为活动主题,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亲子齐动手包出各种各样的饺子,并在相互的祝福声中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饺子。 

  这充满欢乐又有意义的迎新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意犹未尽地结束了,孩子们不仅学会了分享、学会了表达,收获了成长的快乐!而且体验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氛围。新年的喜悦将伴随孩子们迎来充满希望的新的一年,孩子们也将带着自己美好的心愿,在新的一年中起航!(市二幼 刘诗熠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