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特教学校:汇聚为力量 圆梦微心愿

2018-01-18    鄂州文明网

  13日,冰雨绵绵,气温骤降,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却暖意融融,该校第二期圆梦微心愿活动正在进行,这次为孩子们圆梦的是鄂州市残联苏柳英志愿服务小组志愿者和鄂州市艾尔眼科医院的医生。 

  鄂州市特教学校今年九月份开展了微心愿征集活动,孩子们在彩色的小卡片上写下一个个小小的心愿:“我想要一支电子手表”、 “我想要一个芭比娃娃”、“我想要一个新书包”……对于物质生活并不丰厚的残障孩子来说,满足小小心愿将让他们更加感受到爱和温暖。该校校全体老师认领的第一批心愿已经帮孩子们达成。 

  鄂州市残联苏柳英志愿服务小组将余下的心愿全部认领,并组织鄂州市艾尔眼科医院的医生及其它社会爱心人士来帮孩子们圆梦。省残联理事长陶慧敏认领了小婷的愿望——“一件新衣服”,苏姐代表陶理事长为小婷穿上这件粉色的羽绒袄,她搂着小婷合影的画面温暖了所有人。孩子们拿着自己梦想的篮球、书包、布娃娃,开心不已。 

  当天,市艾尔眼科医院的医生还带仪器设备到该校,为全体学生检查视力,并将为视力有问题的孩子提供后续服务。(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陈敏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