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十九大精神浸润学子心

2018-01-11    鄂州文明网

  近日,团市委联合市经贸学校团委举办“青年要有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建国之才、效国之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经贸学校、湖北航空技术学校全体师生参加。 

  宣讲团成员从如何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十九大精神,如何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怎样坚定文化自信、实现人生自我价值等方面,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宣讲报告,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练好过硬本领,报效祖国。  

  “宣讲紧密联系鄂州实际、青年实际,有高度也有温度,让人听得进、记得住、有收获,给我们学习和教学提供了一把钥匙。”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把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学习实践中,创新教育形式,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提供人才保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鄂州日报 王凤玲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