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南塔幼儿园举办庙会·嘉年华亲子游园活动

2018-01-09    鄂州文明网

  为弘扬传统文化,让幼儿更好了解中国传统节日,体验民俗文化风情,12月29日,南塔幼儿园举办了庙会·嘉年华亲子游园活动。 

  走进幼儿园,操场上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随后,舞龙舞狮在锣鼓声中闪亮登场,采莲船、踩高跷的吆喝声不绝入耳,骑着小毛驴的孩子憨态可掬……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吃中华传统美食、玩中华传统游戏、赏民俗文化展,让孩子们提前体会地道的年味儿。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而且还增加了亲子间的感情,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学会交往、合作和分享。(鄂州日报 )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