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花湖中学举行庆祝元旦联谊会

2018-01-09    鄂州文明网

  为培养青少年热爱学习、积极进取、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12月29日,花湖中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元旦联谊会。 

  全体八年级学生以操场为舞台,分列为5个方阵,组成一个寓意为“团结、友爱、拼搏、互助”的大圆圈,进行着紧张激烈的知识抢答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的主题为“追梦青春展我风采”,答题范围涉及十九大知识、文学常识、历史、地理、天文、物理、生物、医学小常识、影视娱乐等。比赛分5轮进行,各代表队每轮派一名选手参赛,以5轮累计得分计算成绩,决出胜负。  

  为了增强比赛的趣味性和增进师生情谊,每轮比赛结束后还穿插了师生歌舞表演。优美的歌舞和精彩的竞答,博得全场阵阵掌声。(鄂州日报 谢红桃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