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蒲团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元旦美食活动

2018-01-09    鄂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密切家园联系,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增进亲子感情,达到家园共育目的。上月29日,蒲团乡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庆元旦美食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大板块:一是制作美食,二是品尝美食。家长和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了解了汤圆、饺子的由来和吃汤圆、吃饺子的风俗习惯。  

  一切准备就绪,大家开始动手了。家长们忙着和面,手把手教孩子搓汤圆、包饺子,个个干得热火朝天,场面十分温馨热闹。最后,大家还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吃着自己亲手做的汤圆和饺子,孩子及家长的脸上“写”满了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幼儿的动手能力,让他们体验到劳动过程的艰辛和品尝到劳动成果的快乐,引导他们养成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习惯,而且还让家长体验了亲子间的美好情感。同时,也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园踏实的工作作风。(鄂州日报 倪海东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