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矿机学校开展“我展示我快乐”主题迎新年联欢活动

2018-01-09    鄂州文明网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近日,矿机学校开展了主题为“我展示我快乐”的迎新年联欢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班教室被气球、彩带装饰一新,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班级开展的活动各具特色,有的班级把舞台搭在了室外,有的班级把家长请进了教室,有的班级以游戏方式欢庆新年,有的班级学生导演着整台戏。节目的上演也是精彩纷呈,有悠扬美妙的独唱,有幽默诙谐的相声,有身姿优雅的模特秀,有技艺精湛的乐器演奏,有感情充沛的诗歌朗诵,有赏心悦目的舞蹈表演等,师生们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释放个性的舞台,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师生的情感交流。(鄂州日报 张江丽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