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市二幼举办“传承美德喜迎中国年”主题庆元旦亲子活动

2018-01-09    鄂州文明网

  12月29日,市二幼举办了以“传承美德喜迎中国年”为主题的庆元旦亲子活动。 

  走进幼儿园,操场上憨态可掬的“小i”机器人被围成了一团,呆萌的外形、简单有趣的互动方式让小朋友们喜不自禁,逗得全园师生哈哈大笑,孩子们在欢乐的气氛中迎接新年到来。  

  活动开始,大班幼儿用他们活泼可爱的身姿,向大家展示了“篮球操”表演,全体幼儿向家长们展示了户外综合操。为了让各年龄段的孩子玩出属于自己的年味儿,各年级组也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迎新年活动。  

  小班和中班的孩子们在家长的带动下搓汤圆,小小面团在小朋友们的手中左搓右揉,一下子就搓好了;大班的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动手包出各种各样的饺子,一起品尝、分享劳动成果。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举办之际,该园首次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将活动盛况通过电脑、手机等设备进行同步播出。心系幼儿园发展的广大教师、幼儿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只要关注市二幼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打开指定的网络地址,即可实现网络平台在线全程观看直播。(鄂州日报 刘诗熠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