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市一幼开展迎新年童话剧场大闯关活动

2018-01-09    鄂州文明网

  12月29日,市一幼开展迎新年童话剧场大闯关活动。

  当天8时,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音乐,幼儿园“庆元旦迎新年”童话剧场T台秀拉开了活动序幕。  

  “哇,幼儿园里来了大恐龙!”“瞧,还有熊大、熊二呢!”童话剧场的节目精彩纷呈,老师们在各自班级精心准备了有趣又好玩的闯关小游戏。  

  “爸爸,我要当火炬手,你快点把火炬传给我!”“妈妈,我们一起来比比看,谁的嘴巴可以先把纸吸起来!”游戏中,孩子和家长们玩得不亦乐乎。  

  在童话剧场表演中,孩子们身穿色彩鲜艳的演出服,头戴可爱的饰品,手拿精美的道具,把自己“变”成剧本里的角色。小班的幼儿们扮成各种各样的小恐龙,给大家表演童话节目《你看起来很好吃》;中班的幼儿们扮成“森林小卫士”,来到一片森林里,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大班的哥哥、姐姐们懂得心灵美才是真的美的道理,他们要去帮助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不被恶毒的皇后伤害。  

  惟妙惟肖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此次活动,不仅让游戏点亮了幼儿的快乐童年,而且还让孩子们感受到童话的魅力,成就了孩子们的童话梦想,滋养了孩子们善良、友好、勇敢的美好品德。(鄂州日报 明利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