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最美特教扬帆2018”主题庆元旦活动

2018-01-09    鄂州文明网

  12月29日,市特殊教育学校操场上热闹非凡,以“最美特教扬帆2018”为主题的庆元旦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首先对优秀学生、校园科技之星和优秀家长进行颁奖。2017年,该校学生在省级和市级舞蹈、科技、电脑绘画比赛中共获奖30人(次),其中1人获得市科技创新市长奖,2人获得市长奖提名奖;该校去年还被评为湖北省科普示范优秀学校、湖北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示范学校、湖北省残疾人健身示范基地。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每位残障孩子奋力拼搏和每位家长鼎力支持的结果。学校旨在通过表彰活动树立典型,鼓励更多的孩子和家长怀揣梦想,努力学习、生活。  

  随后,学生们伴随着《弟子规》的诵读和配乐,现场展示了课间韵律操。最后,该校还为下半年过生日的同学举办了集体生日会,该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徐婷为每位同学送上了生日礼物。  

  在场的家长表示,学校和社会如此关怀残障孩子,自己更应该让每天都充满美好的希望。(鄂州日报 陈敏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