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塘角头小学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2018-01-09    鄂州文明网

  为提高学生对中国文化瑰宝的鉴赏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12月29日,西山街道塘角头小学举办了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活动中,同学们感情充沛,语调抑扬顿挫,再一次诠释了古代经典诗文在朗诵上平仄、押韵的美感。2个多小时里,同学们热情高涨,各参赛班级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和大方得体的举止,充分展现着自己的实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能力,促进了同学们对古今中外经典诗歌和词的了解。(鄂州日报 胡月梅 吴燕坤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