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市特殊教育学校获评省优秀活动示范学校

2017-12-12    鄂州文明网

  近日,由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省教育厅科技处等5家单位共同组织的“我爱绿色生活——2017年湖北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评审结果揭晓,市特殊教育学校获评湖北省优秀活动示范学校。全省仅有10所学校获此殊荣。 

  今年以来,该校紧扣“我爱绿色生活”这一主题,积极组织残疾青少年学生,开展认领盆栽、种植太空种子、拼装“我爱绿色生活”资源包、自制空气净化器等活动。  

  全校70余名学生参与体验活动,共提交活动心得15篇、活动图片55张、活动视频2个、申报优秀作品13个(其中教师作品2个、学生作品11个),受到主委会的充分肯定。(鄂州日报 董志群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