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太和镇新城幼儿园童谣作品荣获全市一等奖

2017-12-12    鄂州文明网

  “妈妈有件红马甲,街头巷尾都见它,小明疑惑问妈妈:为啥大家都穿它……”近日,这首朗朗上口的童谣在鄂州市“优秀童谣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这首童谣的创作者是太和镇新城幼儿园老师彭芳。在童谣征集期间,该园全体师幼及家长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选送作品14篇,其中副园长彭芳有2篇作品获奖。“文明创建的春风感染了我,太和新农村的变化触动了我,我园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了我,给了我创作上的灵感。”彭芳说。 

  据悉,在梁子湖区文明创建工作期间,该园教师们积极穿上“红马甲”,在空余时间当起了街头巷尾的志愿者;为了规范幼儿的行为习惯、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该园利用家园联系栏、微信等多种方式多途径营造浓厚的文明宣传氛围;每天放学后,教职工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幼儿园走廊、教学区等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彻底清扫,让孩子们在明净整洁的自然环境、温馨和谐的心理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鄂州日报 张秋莲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