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梁子湖区2017年度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莲花学校

2017-12-01    鄂州文明网

  弘扬传统文化,展现戏曲精华。11月28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区教育局联合主办2017年度戏曲进校园活动在太和镇莲花学校拉开帷幕。

  楚剧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梁子湖区春蕾楚剧艺术团的演员为莲花学校600多名师生带来具有湖北地方传统楚剧文化特色的节目,让师生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为了让学生能听懂唱词,舞台前还同步显示字幕。演出当天虽然下起小雨,但演员和师生热情不减。

  梁子湖区2017年度戏曲进校园”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充分了解戏曲,感受地方戏曲的魅力,激发学生热爱祖国文化、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梁子湖区政府门户网站 朱祥胜)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