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鄂州市经贸学校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20    鄂州文明网

  10月18日,鄂州市经贸学校校内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气。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根据校委会安排,上午9时,鄂州市经贸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不同形式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鄂州电视台、鄂州市新闻媒体等多家单位对鄂州市经贸学校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 

停机坪广场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在学校停机坪广场、阶梯教室,师生认真观看开幕式盛况。校长刘启安说,党的十九大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盛事。学校组织师生员工观看开幕式,就是要让大家及时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内涵、新任务、新举措、新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更好地投身于学习和工作。 

学校教师代表余锦澄

  鄂州市经贸学校教师代表余锦澄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得到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及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十九大的召开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对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作为教师我们应该谨记习近平同志提出‘做四有好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同时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凡事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筑我们的蓝天梦!” (鄂州市经贸学校 胡怀祥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