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首页 > 未成年人

明塘小学积极开展“向国旗致敬”活动

2017-10-11    鄂州文明网

  近期,明塘小学“向国旗致敬”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为了提高全体师生的认识,学校积极部署,精心安排,依托各种形式开展“向国旗致敬”活动。 

  一方面,组织安排国旗下讲话,强调“爱国从我做起,爱国从爱校做起”,培养学生的爱校意识、爱国情怀;甚至,安排各个班级举行相关班会活动,通过教师口头讲解、PPT、视频等多种多样的方式,让每一个学生知晓中国梦,并结合实际讲讲自己的梦想,重点强调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 

  另一方面,以班级为单位,特地安排学生在信息课程时参与“向国旗致敬”网上签名寄语活动,让学生通过键盘一字一句地抒发出对祖国的深情厚谊,立志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学生参与性高,学校以“向国旗敬礼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学生歌颂中国梦、描绘中国梦、放飞中国梦,深化中国梦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学生在参与中得到更加深刻的体会。(明塘小学) 

责任编辑:李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联盟网站

鄂州市委文明办    主办    鄂州市文明网    ©版权所有    由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